2009年2月18日

腊味饭


家婆带来了好多DIY的腊肠,如何在还没发霉前吃完咧?每次跟菜一起炒未免有点腻,想到一道菜,就是腊味饭。。。电饭锅腊味饭,我还是第一次尝试,效果不错!果然没丢我妈的脸,嘿嘿。。

8 条评论:

Kai and Baobei 说...

可以送些给附近的朋友:)让他们也高兴一下。

没丢脸啊,你和她的心意都在里面了:)

Rebecca Kheng 说...

送给附近的朋友?第一,家婆知道一定骂死,第二,附近的朋友一定要的啦?嘿嘿。。

Kai and Baobei 说...

那你最好一星期七天三餐都来个烧腊 (-_-)" 是咯,我还以为你附近的朋友都像我,贪吃,什么都要,哈哈哈!

Rebecca Kheng 说...

早餐~蒸腊肠
午餐~腊肠炒饭
晚餐~腊味饭

这样吃肯定食到嘴都歪~~~

看的出,你跟你宝贝都是爱吃之人~!好多美食的照片,哈

Kai and Baobei 说...

人生少了吃就没意义了(our perception,hahahaha) :P

Rebecca Kheng 说...

地球那么大,要找到知音人也不容易哦!

JiaHui 说...

啊我也会做这个聂。

要放一点姜片,好吃。

Rebecca Kheng 说...

姜片~~好!下次一定要试试嘉慧姐姐的建议!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