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上海人

有弹之吵架篇

刚才经过某家饼店,又有人提高8度的声音在吵架,比作以前的我一定是皱着眉头很不舒服的看着他们,然后心里想做么又吵架的?现在已经习惯了,看着他们,一笑而过。。觉得,说话大声,当众吵架是上海人的特色。(这样说会不会让yoyo从此不顺超我咧?>.<)

有赞之公德心篇

买完东西回到小区,看见一个阿姨拉着一只小狗,小狗在拉屎,小狗的屁股下竟然垫着一张纸,然后我再瞄到阿姨把纸张抓起来,我当时很想举起一个good的手势来称赞那个阿姨!可是我压住情绪,只是给她一个笑容!阿姨你真的很有公德心耶!“小区是我家,维护靠大家!!”

如果是大马的养狗人,会如此有公德心吗?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当中吵架应该4全国冷民D优秀传统~~~
嘎嘎~偶不介意啦。。偶常和外地同事一起骂上海人,一转眼又凑到上海帮里嫌东嫌西。。
所以。。一般公司里全国人民都很喜欢偶。。。。

匿名 说...

补充下。。偶妈溜狗94自己回收狗大便D。。。因此还上过次电视=口=。。。。。

Rebecca Kheng 说...

那以后我的儿女都会传授到这样的优秀传统吗?哭。。。>_<~

你这个叫人格分裂症。。:D

伯母厉害啦~我曾经看过香港的电视剧,如果不收回宠物的大便是犯法的,呵呵!今天我很惊讶,因为在小区里面,随时都能看见大便的!证明不是每个主人都那么自觉!

Kai and Baobei 说...

是啊,上回到那里时真的吓了一大跳,他们说话都是用超音波的!:P 本来我们俩买雨伞是为了避雨的,结果把它当成武器,以为和别人吵架时可以出招。哈哈哈!还有一个功能,挡痰!怕人家向着我们射击!... 现在想起觉得很可爱,甚至怀念那地方:)

Rebecca Kheng 说...

挡痰你都讲的出。。哈哈~~
吐痰也是一个特色!我想任何一个厂商生产鞋套一定很好卖!我肯定会买几个回来!

除了吐痰,还有直接把鼻涕"shen"在地上(用手指盖住一边鼻孔,出力shen"那种咧)我最geli...

匿名 说...

哇,酱geli还讲得出口。。。>.<

JiaHui 说...

我会用TISSUE拾狗屎的聂。。。

我们住的这区很多主人都会带报纸和塑胶袋出门装狗屎的。

Rebecca Kheng 说...

KL condo居多,都属于小区啦。。这个拾狗屎的动作可能是理所当然,如果是双层排屋的那种环境咧?tissue和报纸都环保,塑料袋就好像不是很环保咯。

嘉慧姐,有机会在电台呼吁一下咯。。。你知道你们做这行有这个独特的power..^-^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