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气质女




春天了,如果不出去春游,一定觉得很遗憾,为了省钱计划,暂时不去植物园,选了中山公园去溜达,本来计划去赏花的,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哪里没有很多很茂盛的花,谁叫我们不是SLR相机,SLR能把普通的东西都拍的不普通。。哈~虽然赏花不遂,还是让我们赏到喜欢摄影的气质女。如果我是单身的帅哥(帅哥通常不会单身好不好)会拍了她的背影,走过去跟她说:“小姐你专注拍摄的背影实在太有气质了,恕我拍下了你的背影,可以给我你的email吗?我发个copy给你”

8 条评论:

匿名 说...

wooooo......很酷咧。。。
没有拍正面咩?美不美的jek?有没有男朋友的jek?

Rebecca Kheng 说...

拍正面就是“明影”,唔系偷拍啦~~应该是个美女来的。。周末自己一个去公园拍照,应该没男朋友卦。。。

匿名 说...

顶你唔顺,连对白都想好了。。。

Rebecca Kheng 说...

唔系你古。。。>(^-^)<

Kai and Baobei 说...

应该那个SLR,假假也在她附近拍,让她发现你,kekekeke,志同道合好上手,哈哈哈哈!拿电话号码和电邮,说要交流 ~ kekekeke

Rebecca Kheng 说...

我的不是SLR咯。。很可惜!!哈哈

Kai and Baobei 说...

告诉她你要学啊,说想买架机,但不在行,请她指点咯 ~ 相机学问学不完,所以这是长期计划,长期联络咯 (-_-)

Rebecca Kheng 说...

如果我是男生的话。。。肯定会用你这招:-P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