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海蓝宝阿海蓝宝

终于证实我和海蓝宝有缘,话说有次独自逛街被我遇到了很心水的海蓝宝,当时没至于冲动到立刻买下,肯定要回家问问老公(因为他现在是我的米饭斑主)老公说,那下周去买吧。。嗯嗯,喜悦之外,还有点小挣扎,因为在现在不景气的时期,还花这些钱,不过,实在千金难买心头好啊~玻璃柜台只有两只海蓝宝戒指,这个时候我竟然想起妈妈,想给她买一只,后来跟老公说先付钱,我回头再付妈妈那只的给他,老公竟然说,不用啦,当作我们下次回大马给妈妈带的礼物咯。。嘿嘿。。妈,我没给你选错女婿吧?虽然这不是很名贵的东西,但是也是小小心意啦。。





13 条评论:

Kai and Baobei 说...

有心就好啦 :) 我妈要求了些便宜的项链我都没买,哈哈哈!她说我不孝,哈哈哈!

Rebecca Kheng 说...

因为你只顾着买给宝贝。。。

Kai and Baobei 说...

果然了解 ~ (-.-)

Rebecca Kheng 说...

这就是生仔和生女的区别喇~~~
:-p

yoyo 说...

很漂亮吖。偶想收块橄榄石。。一直灭看到满意D,8过海蓝宝也8错。上次看到串手链很喜欢,但店主要价太厉害。懂石头的朋友说不核算。
唔。。偶还4继续寻觅偶D绿橄榄石~

Rebecca Kheng 说...

有了钻石,还要橄榄石来干嘛?哈。。
不过说真的遇到合适的才买也不迟。。我之前在大马也找了很久,不然有瑕疵,不然就太贵,没想到在上海给我遇到款式和价格都很心水的,噶~~

skylark 说...

着实令人又羡慕又眼红。

黄思安 说...

羡慕死隔壁阿嫂咯!
你的老公有打算纳妾吗?
我要报名。

Rebecca Kheng 说...

我要问过他先喔。。如果他肯的话,依照穆斯林规矩,大婆占50%,其余你们去分..

summer 说...

设计好高贵哦~挺美~:)

7号街隐士 说...

哗!幸福的女人。
我可要像你的老公学习。

stacey 说...

应该问:你老公还要找人做他岳母吗?我报名。。

Rebecca Kheng 说...

summer- 设计的确很到位

令狐冲- 锡老婆会发达,呵呵~~

stacey- 系咪玩野阿?应征做岳母你都有兴趣?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