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两个人 游西塘(明信片篇)

有D兴奋,有D紧张,今天收到我们在西塘寄给对方的明信片,当时大家写了都不让对方看,说收到才有惊喜。。嗯~~我觉得这个方法都几有意思!让日后细细回味,你我当时甜蜜过,浪漫过~


噢,还有当时给大马的家人和朋友寄的明信片。。大合照,不知道你有无份咧?到时迷知咯~~


13 条评论:

[SK] 说...

咦~~ 呢個玩意頗有情趣喎, 我第時有機會一定要咁樣做, 可以增進感情喎..

Rebecca Kheng 说...

想同边个增进感情啊??

summer 说...

真的很不错噢!这招一定很甜!:)

stacey 说...

等~寂寞到夜深~夜已渐荒凉~夜已渐昏暗~~~

Rebecca Kheng 说...

summer,收到的那一刻特别激动咯~很想看他写了什么,哈哈~~

stacey,谁让你在这里唱歌啦。。

stacey 说...

那他写了什么?你又写了什么?
透露少少来听啦。。

Rebecca Kheng 说...

他写:你觉得stacey份人点?
我写:都几8卦咯。。。

嘿嘿·~~

stacey 说...

我说:你系衰佬
我说:妳系衰婆

Rebecca Kheng 说...

我们说:stacey个衰女咁多野讲,下次张list将她删除!

stacey 说...

哈哈,报平安...我收到了..:)

Rebecca Kheng 说...

12日,都唔错啦~~

stacey 说...

嗯嗯,你老公的字很漂亮...哈哈

Rebecca Kheng 说...

赞佢D字靓,分明系度整衰紧我D字喇~~>.<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