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

两个人 游西塘(靓人篇)


循众要求,上两人的合照咯~~不经意地将标题写成“靓人篇”添。。。哈哈~~

15 条评论:

[SK] 说...

真人靚過你張卡通相好多~~ :p

Rebecca Kheng 说...

唔好咁啦SK,只公仔我自己画架,俾下面好喔~~

Kai and Baobei 说...

人长得漂亮啊,到现在才放照片,很不应该,哈哈哈!下次多放几张 :P

Rebecca Kheng 说...

因为我很早就明白这个道理,“物以罕为贵”。。。哈哈

想看照片咋,去我们的结婚网站看啦。。

www.mywedding.com/rayrebecca

Kai and Baobei 说...

erm, 现在才公布 ~ 好,我们去看看 XD

lazy mum 说...

很名副其实的 靓人篇 wor.
而且,很登对。 嘻嘻。

Rebecca Kheng 说...

kai,以前公布过,也做了个链接,你没留意罢了。。。

幼幼,呵呵,标题是搞笑的啦~!!

Kai and Baobei 说...

aiyo ~ 我很迟才认识你嘛 ~ 哪里知道你的婚礼哩?XD

ET女子 说...

终于看到合照了~~~

stacey 说...

没有岁月的痕迹,反而成熟了。。。
爱情果然伟大

Rebecca Kheng 说...

通常唔好意思讲一个人老咗,都系用“成熟”来敷衍的~~

stacey 说...

你觉得我会系‘唔好意思’果一类既??

Rebecca Kheng 说...

系~因为扮野天后。。。:P

stacey 说...

系其他blog友面前咁唱我??你好嘢:(

Rebecca Kheng 说...

天后喔,唔会系整衰架。哈哈
唔怕啦,你都无写blog~~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