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一日连播9集的电视台

电脑又down了,几日了呢~还有一个多月都挨不过去。。"_"
电视就是唯一让我打发时间的救星,如果不是电脑down了,我也不发觉,原来这里的的某个电视台,一天内播放某连续剧是这样连播的:中午12点连播到傍晚7点,一天播9集~爽到啊。。连厕所都不用去了!也可以称为,“睇到呕~~”在大马,连续剧一周播5天,一天一小时。。真叫人那个心急+心痒!

5 条评论:

lazy mum 说...

有没有搞错啊
现在才发现中国电视台是这样子?

我之前和老公去中国的时候 就发现了
而且还齐齐 窝在他哥哥家里 煲戏
没有人比 我们更懒的了
明明去旅游 结果 在那里都煲了几十集 :-s

Rebecca Kheng 说...

是真的很搞错,呵呵~~
因为这里的TVB连续剧是配普通话的,都没胃口了,不过最近被我发现,看普通话版的TVB连续剧也不错,起码学了好多新词。。

你们真的搞错了,去旅游变成去看连续剧!哈哈

[SK] 说...

這裡連播9集就沒有喇, 最多好像4集罷了.. 所以要追連續劇, 最好是去買DVD看囉.. 我試過一天看10集, 看到天昏地暗沒天沒日囉..

lazy mum 说...

我那时候看的是 中国戏剧
说真的
我也不太能接受 讲华语的tvb剧集
现在在新加坡 也不得不接受
最要命的是
之前我很期待看金像奖 颁奖典礼
他们也竟然翻译成 普通话!!
真的是 ORZ

Rebecca Kheng 说...

sk,现在想追连续剧,很方便,到某网站就可以了,youku啊,tudou,还有一个叫做pps的软件,而且都是最update的,不用花钱买DVD咯~一天连续追,最好不过的就是开大个冷气,吃薯片,喝冰冷,你说对不?哈哈

幼幼,唯有习惯咯,这里也有新加坡剧看呢,不过已经被重新配音,可能新加坡的华语local了吧,没人听懂?呵呵。。这里英语片都翻成普通话,errr。。很失真,动物世界翻成普通话呢我挺喜欢,因为我可以很清楚明白内容。。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