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出差

老公又到瑞典出差了,一周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还好我已经习惯独立。。
想起去年刚结婚不到2个月,他被派去出差了,那几天气温竟然下降到0°,叫我这个“新移民”那个冷啊。现在比起来,好多了!

我要求他每次出差都买一份小礼物回来,这次回程经过德国转机,多买一份德国礼物:P,hm...德国特产有哪些咧?

希望老公出差顺利~平安回来!

8 条评论:

[SK] 说...

去德國買條臘腸, 去瑞士買盒朱古力, 搞掂!! 呵呵~~ :p

summer 说...

哇,老公每次出差都給你買小禮物,這樣的舉動一定很貼心很甜蜜拉~;)

嘻,下次post上來和我們分享小禮物的點滴哦~:)

JiaHui 说...

你的手工都很美呢。。。

有在卖么?

还有,南京的照片由拍到么?
好想看看聂。。。

Rebecca Kheng 说...

sk兄,净系识得食~~腊肠买返黎蒸饭啊?哈哈。去瑞典,唔系瑞士啊,如果系瑞士就好咯!水晶,swarovski佢唔搬D返来我唔肯过佢吖~

summer,嗯,那边的生活水平好高,卖的东西都贵死了,现在还不知道他会买些什么回来,到时再报道咯~

嘉惠,我的手工品都是玩玩下做的,也有在卖!http://shop58308743.taobao.com
这次我们去南京的时间很有限,要跑几个部门,所以没拍照咯。。不过有05年去的照片,我回头再post上来咯。。

[SK] 说...

oh sorry, 係去瑞典?? 咁仲好, 可以買返罐特級魚子醬同德國香腸一齊食~~ :p

Rebecca Kheng 说...

sk兄,又系食既?鱼子酱睇戏就听得多。。好似好贵咯啵。。。要唔要1000蚊一罐?

lazy mum 说...

那么现在你培养一下情绪
等他回来,
来一个小别胜新婚的激情 :p

Rebecca Kheng 说...

幼幼,激情?好像亲戚刚好到访,激情不到喔。。哈哈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