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1013

1013是个重大的日子,从2002年到2008年都象征着我俩的非常意义。。分开对我们来说乃是家常便饭,所以一周年纪念,我们后期会补上~而且还要double~嘿嘿~

以下是我们为一周年买的礼物,小金币。黄金能增值,如果说10年20年后我们收集了一堆金币,到时想投资或买些什么都起码有笔钱。。

希望我俩的婚姻会一直保值下去!


6 条评论:

lazy mum 说...

好wor
对于非常现实主义派的我
非常喜欢这种纪念礼物
既可保值 又有安全感
哈哈哈

Rebecca Kheng 说...

幼幼,你也认同呢,好开心。幸好我老公当时也同意我这个想法~嗯,这个方法既浪漫又现实~

lazy mum 说...

我也要学习
刚刚06/10 过了我们结婚2周年
我要赶快叫我老公去买金币哈哈哈

[SK] 说...

嘩, 甜蜜蜜喎, 恭喜恭喜.. 其實我話你啲紀結婚念金幣唔好賣啦, 留返嚟做紀念, 到時送畀你啲仔女, 我覺得更有意義囉.. :)

Rebecca Kheng 说...

幼幼,2周年呢,买够2只补数才行~~哈哈!

SK,嗯,睇咯。。如果日后有用得着既地方,比如买屋啊,都可以卖既,换个角度啧,唔洗咁执着!

summer 说...

happy anniversary~哈哈:)这样的礼物真的有纪念性又很有安全感~:)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