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又再一次分开

本来买好双程机票的我,享受完这个长假就会回去,现在计划有改变了,我会多留在这里多一会,至于是什么时候回去,还没买机票,嘿嘿~原因是老公突然收到上头的通知,说下个月又要到挪威出差3星期,据说明年1月还要再去瑞典,不知道是要多谢他老板这样的安排,还是生气:P

小两口又再一次分开,老公重复问了我几次要一起回去吗?我都笑笑的说不要。。嘿嘿!就给我机会好好陪陪家人吧!我们分开是短暂的,可是嫁给你是一辈子,以后天天都会觉得说“咦~又系你啊?”

祝老公一路顺风,回到上海努力工作!我们很快就能再见面!

5 条评论:

[SK] 说...

係囉, 畀著我, 與其返去孤零零一個人, 不如選擇留喺怡保啦, 至少有屋企人陪住吖嘛.. 我覺得你老公都會安心啲囉咁樣.. 嘩, 正啊, 可以留多成個月, 可以繼續食盡怡保美食喎.. 你就好啦~~ :p

lazy mum 说...

这样子的话
你继续呆在怡保也好
等他回来之后你再回去
你老公的工作也蛮爽阿
整天四处飞
而且都是飞去我极度向往的国度

Kai and Baobei 说...

hahaha, true ! marriage if whole life biz ~ :P stay back for a while la ~

Rebecca Kheng 说...

sk兄,我都系咁捻咯,我又唔会沟仔既,嘿嘿!食到啊~返咗黎我已经食咗好多啦,不过咧大树脚仲未去,哈!

幼幼,看来个个都同意我留在怡保,哈哈!爽就爽,不过好似唔够时间去玩咯,要开工嘛,下班后都天黑咯,好有限!

kai,又多一个人认同我留在这里是对的,哈哈,我老妈一直担心说不能分开太久。。

Kai and Baobei 说...

ya lor, u hav to leave for long period after this, so better enjoy the time with them first ~ husband ma ~ anytime can hug hug and kiss kiss la, whole life ma ~ hahahaha !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