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我真的Grab到RM0机票啊~

亚航free seat又来了,相信大马人都知道。
头一次趁热闹学人抢免费机票,原来真的有好多技巧。
本来专攻杭州线,后来网速又慢,放弃了,就等接下来有没有再promotion咯。

Grab 免费机票的经验之谈:

1. 日期记错了,11号的早上8点才醒觉原来是10号晚12点就开始开炮!
2.11号从早上到晚上,亚航的网站几乎都瘫痪,我怀疑白天根本没有人买成功。
3. 前后一秒刷新,可以从RMB76变成RMB446。
4.基本我已经放弃购买亚航机票,今天早上6.30morning call了我老公,忽然心血来潮上去亚航网站看看,oh yeah,流畅非常,特地选了曼谷的weekdays航班看看亚航是“刘”定“坚”?果然被我一点就出现RM0的机票。。。。还不手快有手慢无?就这样的冲动下面买了2张再加2张的曼谷免费机票。明年9月,相约在曼谷!(不过回大马的机票还没买呢,嘿嘿~~)

总结:

最好选在半夜时间购买机票,如果不是真的kek成日啊。
虽说机票的免费的,可是机场税是不能免,来回一人就charge RM100,还有行李托运购餐保险都是optional..不过要强调的一项费用,就是“convenience fee"一人来回RM10,看来只出现在购买免费机位吧。总收费:RM154/人

12 条评论:

lazy mum 说...

都算很便宜了啊。。
我朋友也book了澳门机票
由于今年我的广州和台湾都不成行
我和老公都不敢book了
曼谷泰好玩了
我还想再去

[SK] 说...

嘩, 你就好啦!! 我重來都味試過AA promo期間grab到RM0飛架.. 不過上次去Cambodia就好幸運, MAS 0-fare畀我搶到, 仲平過AA添, 而且仲有嘢食喎~~ :p

Rebecca Kheng 说...

幼幼,嗯啊~选曼谷是因为熟悉了那边的路,如果叫我去其他国家没去过,RM0也没用啊。。哈哈,我们也做过最坏打算,如果去不成,也不会太心痛咯。。

SK,你仲好啦,马航咁高级都俾你grab到免费既,爽死啊!不过我真系无听过马航有0 fare架,唔通我out咗?有野食,咁。。有其他charges无?燃油机场税咧?会好贵无?

summer 说...

我還沒有試過grab 0 元機票~呵呵,謝謝你分享哦:)

雪芬 说...

恭喜恭喜!:)
我从来没这么好彩过!还有,都不知他们几时on sale. 他们的newsletter很没用!

Rebecca Kheng 说...

summer,好东西大家分享,更何况我只是菜鸟。。grab吓grab吓可能会成为expert也说不定,哈哈~

雪芬,是咯,我也是头三天了才收到他们的邮件通知,我是要买机票才发现他们11号有free seat的。。平时要多留意了!

waishi 说...

嘿嘿!11号的白天我有grab到哦!没有骗人啦,只是要有耐心!虽然我不是帮自己买的机票,但是超有成就感的^.^

Kai and Baobei 说...

我抢不过人哩 ! :(

Rebecca Kheng 说...

阿C grab免费机票就至那首葛啦~下次要征求下你呢个顾问咯!

kai,你抢咩啦,公司成日都请你去香港~唔好抢贵晒我地D机票添啊。。

Kai and Baobei 说...

rebecca, 我想抢台湾的啦,没关系的啦 ~ 哈哈哈!想和宝贝去拍拖不可以咪?XD

Rebecca Kheng 说...

kai,不是不可以,给钱买不就可以的么?哈哈哈~~

Kai and Baobei 说...

你给钱我去啊?谢谢 :P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