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家乡游之Teluk Batik

有没有人知道Teluk Batik中文名字是什么?呵呵。。。以下为何没有我老公,因为“条友”挂住游水,没有参与我们的摄影活动。。

不用怀疑,这是上升3kg前的照片

我弟弟,去海边吃雪糕,便宜点还是好吃点?

japanese OR taiwanese?是 uncle auntie啦。。





12 条评论:

[SK] 说...

係唔係叫做巴迪灣啊??
上升3kg前玉照一張, 之後呢??
雪糕?? 開心時候自不然就會吃多啲架啦..
哦, 世伯伯母, 你哋好~~

lazy mum 说...

我们管它叫 直落巴迪
很久很久没有去了
其实它离我家蛮靠近的
大约20-30分钟

哈哈哈
3kg之后的照片呢?

话说其实最近我也增磅不少
已经到我不敢去磅到底重了多少的地步了
应该至少也和一样 有3kg

Rebecca Kheng 说...

sk,3kg后种敢post上来咩,唔惊俾你笑死。。我又无1699.。

幼幼,原来你家那么近teluk batik,旁边有个人造岛什么Marine发展商的,那些房子都很漂亮而且价钱不贵啊,就是离市区好远,有工作的人就不合适住那里咯。。3kg后的玉照就无谓献丑啦。。哈哈你增磅了都还没超标啦,我3kg前已经超标了很多,不能相提并论~~~

lazy mum 说...

如果我讲我的磅数给你听
你 肯定吓一跳啦
你们都被照片骗了

还有 最近问我老公我是不是胖了
他只有胆怯的点点头
连他都 敢点头!

Rebecca Kheng 说...

那你偷偷告诉我你的weight,我最多看了之后不post你的留言在这里,^_^

Rebecca Kheng 说...

幼幼,哈哈。。没有可怕。我觉得你还有quota可以再去码!

lazy mum 说...

娃哈哈
是不是真的啊?
这几天开始有点焦急
昨晚的晚餐只啃几块饼干
自己都觉得好可怜 :-s
看来我应该多多运动
可是太激烈的运动又不适合我 (多多借口)

Rebecca Kheng 说...

幼幼。。何止这些借口?还有,吃了今餐再减吧。。。哈哈~~最重要的还是动力啦,比如要拍婚纱照,对了你们拍了没?

lazy mum 说...

就是为了要拍婚纱照
所以才loh loh luen
但是
认真想想
应该明年3,4月才会拍
整个人又松懈了
哈哈哈
果然是没有丑女 只有懒女

董百勤 说...

teluk= 湾
batik= 木瓜

所以就是木瓜湾,哈哈~我来乱的~

Rebecca Kheng 说...

幼幼,不要太瘦也不要太胖,哈哈,其实最重要还是保持你原来的身形,我是说,不要拍的很苗条很瘦,过了几个月真人跟照片相差很远,到时哭都没眼泪啊。。

董先生,解释的太好了,你pannai了har..哈哈

セレブ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