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最近爱上Seba Med

自从怀孕后发现头皮长满了豆豆,头皮跟脸皮属于同一张皮肤,油脂过多就会长豆豆,在用的Avalon也无能为力。4月回马,很无助的逛着WATSON, 抱着尝试的心态,买了Seba Med的 For Oily Dandruff 洗发水。用后头皮油脂明显降低,大概过了1-2个月,豆豆渐渐消失。因此我对此产品越来越有信心,家人用后也有同感,最近发现吹干头发后,地上几乎没有掉发。最近便追加了它的其他产品,比如conditioner, 肥皂,和宝宝的body shampoo。 从中也发现,原来SB的大马代理商位于怡保,YMCA 附近的Medan Istana Bandar Ipoh Raya. 决定哪天回上海前,打算去代理商来个大采购。

相对来说德国制造的产品用时更加放心。

Tips:Caring Pharmacy 卖的SB产品相对其他Pharmacy和超市比较便宜,而且产品也比较齐全。

2 条评论:

lazy mum 说...

欢迎回来!

NewNew 说...

谢谢分享:)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