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Balik Kampung


报喜了!报喜了!我又可以balik kampung了!话说这几天被我在马航的网站发现了很划算的机票,就是必须先从grab a deal这个链接注册并登陆后搜索flight信息,就会弹出最优惠的价格出来了,折扣up to 80%。如果没点这个grab a deal搜索航班信息,那么出来的结果就是很贵的价格。oh yeah?unbelievable?我这次又可以回家了哦(coming soon)!马航tim....OMG 这次·竟然马航比亚航便宜!!不用去杭州上机,还save money咧~~~

9 条评论:

stacey 说...

恭喜恭喜。。。回来久一点喇。。。
老公一起回来吗??

Rebecca Kheng 说...

一起回啦,他还开心过我,要写schedule,在大马每天吃些什么,要写个详细的安排。。

[SK] 说...

便宜得來而且吃東西不用再給錢, 選位不用再給錢, 看戲不用再給錢~~~ 很值得哦, 替你高興..

Rebecca Kheng 说...

真的。。不过我在wondering,真的有包餐吗?行李20KG是必定,其他改期什么的都限制这个我OK

lazy mum 说...

balik kampung真的很开心。我也要去看看有什么优惠的飞机票了。多谢你的好康介绍

Rebecca Kheng 说...

幼幼,不用谢,好东西一定要大家分享~~

stacey 说...

你老公的schedule有没有写来KL??
一起来喇,上次有人请吃上海菜,这次有我请吃KL菜。。。:D

Rebecca Kheng 说...

有KL菜的咩?唔好点我喔。。

stacey 说...

在kl吃菜,就是kl菜罗。。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