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梦见怀孕

不知道是不是看了《双面胶》的关系,昨晚让我梦见自己怀孕了,感觉很真,连宝宝在肚子里面的动态我都感受到,很搞笑的就是,快生的时候宝宝会头向下,这个转动我竟然感觉到我肚子的嗡嗡的响,宝宝正在转。。我还叫老公来摸摸感受下,一下子,我感觉整个肚子的重量都往下面去了,羊水也穿了。。这个时候他们还不把我送进医院,叫我吃过饭再去医院,我说我要老公陪我进产房,婆婆竟然不让。。这个时候就醒了。。

15 条评论:

summer 说...

呼呼~有时候梦就是把生活中最有印象的片断所产生的~:)

Rebecca Kheng 说...

也许吧。。。

stacey 说...

哦哟。。。。预兆,预兆喇。。。。:)
明天一于叫你老公陪你去检查。。:D

Rebecca Kheng 说...

不会预兆吧?这个要问问阿dear了,她经验丰富,嘿嘿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哈哈!那就努力生产咯,看看产品几时可以出货,哈!

lazy mum 说...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我好像也曾经梦过我怀孕。
我是一个多梦的人。

14 说...

加油咯。。。会梦想成真的咯

我是第一次来的。。。满好看咯

加油咯

记得回访咯

stacey 说...

阿dear最怕梦见这些,不然她会被吓醒。。
哈哈哈

Rebecca Kheng 说...

幼幼-我也是一个多梦的人

leisure life & memory- 现在还不是时候不过在梦里能感受一下还是不错的

Stacey- 阿dear现在唔洗吓都醒咗。。

14 说...

我来看你咯。。哈哈

小薰妈 说...

谢谢你来我家!!记得常来哦!!

小薰妈 说...

为什么你会认为我是外国人呢?

Rebecca Kheng 说...

一种感觉吧,就是觉得你不是大马女生!看着感觉是不一样的,不知道我有没猜错?

[SK] 说...

哈哈, 你的夢還真的很真實囉..
是不是甚麼預兆呢?? 呵呵~~

Rebecca Kheng 说...

SK,你又没怀过,你又知道真实?哈~~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