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夏天的到来

暖暖的白天逐渐变得热热的白天,告诉我,夏天快到来了,好了,终于我这只热带动物是时候发挥了,发挥?发挥!就是不怕洗澡咯。。有热水器啊嘛,可是冷天洗澡虽有热水器,还是不够舒畅。。目前的天气,走在太阳下,要带伞,在家里,却不用开风扇。。如果一直都是这样的天气,就爽死啦~

不知道到了夏天,我在冬天苦练的白雪公主功会不会前功尽废咧?

看来要做足功夫,去入D防晒货先~~

5 条评论:

Kai and Baobei 说...

原来 ... 是找借口进货,哈哈!最后一句是重点 ~ :P

Rebecca Kheng 说...

咁都俾你有机会入到?不是重点!如果没有必要,为何要浪费钱那。。好似你咁有lui,和baobei去日本,又看演唱会咩。。

[SK] 说...

嘩, 原來阿Becca姐妳先至係保養專家.. 冬天白雪公主, 夏天依然白雪公主, 果然叫小弟我欽敬欽敬!!

Rebecca Kheng 说...

SK你个leng仔系咪踩场先?冬天很自然地营造出白雪公主,夏天了喔,就唔敢包。。可能黑过响大马啊。

Kai and Baobei 说...

Rebecca, 酱又不是我,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观念咯,我们是穷人家的孩子,靠做苦工存钱实现梦想的 ;) 吃喝玩乐是兴趣嘛 ... 再穷也要开心,穆阿哈哈哈!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