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省钱环保DIY (牛奶盒做收纳盒)


第一次做挺复杂的收纳盒,手工粗糙了点,不过还好用起来还可以~是用牛奶盒和鞋盒做的。

8 条评论:

Kai and Baobei 说...

很好,可以再选择做其它的家具。DIY的idea不错,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设计,随意布置家里。

Rebecca Kheng 说...

er..你不是“润”我,酱得空咩?
哈哈。。

Kai and Baobei 说...

rebecca, 不要这样啦,我不是每次都这样对你的啦,哈哈哈哈!喜欢和你斗嘴嘛,kekeke

Rebecca Kheng 说...

今天突然良心发现咧?定系blue monday blur blur地。。

Kai and Baobei 说...

Monday sure blur, 不用质疑,明天清醒的时候才来下手,kekeke, eh, 我是有良心的人啦 ~

[SK] 说...

仲係名牌Burberry添喎!! 好富貴喎Becca姐~~ :p

Rebecca Kheng 说...

kai,今天不用来了,因为你已经在你自己那个blog下手了。。

SK,咁都俾你睇穿,唔好讲俾我老公知啊~shhh.....haha

Kai and Baobei 说...

等我post完还是一样会过来的,放心,穆阿哈哈哈!手痒哩 ...... XD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