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老公下厨

周末晚,老公说我感冒了,不如让他来下厨吧,兴趣勃勃,他想做到糖醋肉条,(嗯,因为平时我从不做这道菜的,可能他自己想吃吧)然后以下这几道菜出炉了。。什锦煲,空心菜,糖醋肉条。嗯嗯~80后的男人果然是不一样些,以前想过如果嫁个会煮饭的男人一定很幸福,现在upgrade了,如果我老公会烤饼干,蛋糕,巧克力杏仁饼干咧。。cheese cake那种,那么就太好了咯~~嘿嘿!!

12 条评论:

lazy mum 说...

我老公,几年才下厨一次,
我不得不承认,
下厨还是要有点天份,
没有天份,也要有点兴趣,
没有兴趣,也要有点情趣。
因为他煮给我吃的,
还算可以入口,

煮给自己吃的。。 :-s

Rebecca Kheng 说...

嗯,我认同,就算做的不好吃,对方的心思也耐性已足够盖过不好吃得味道,嘿嘿。。我看过你老公给你做的早餐照片,摆的很有心思很有设计感,光是这种画面已经甜死了咯~

我老公做饭还算有天分,有一次他还教我炒面咧~不过就是不怎么将就“设计感”哈哈~~

Stacey 说...

哇,原来你们嫁给了厨师..:D
我在想,如果我生日的时候,男朋友亲自设计并bake好一个蛋糕给我吃...哇,我一定会登报纸庆祝..哈哈哈

Rebecca Kheng 说...

err...仲有3个月,搵得切咩?如果你而家开始每日都去光顾蛋糕店,可能有转机:P

[SK] 说...

嘩, 你老公係得喎, 咁鍚你.. 你係得寸進尺囉, 老公仔煮飯仔過你食, 你就要求佢整餅~~ 呢個世界, 老公難做啊, 老婆大人.. 哈哈!!!

Stacey 说...

但系好多蛋糕店都系女性经营紧架喔..

waishi 说...

又提起人家的伤心事了 :P

Rebecca Kheng 说...

SK,我都知我要求多咗D,不过要跟住社会进步嘛。。系无?依家D男人咁lek,我们无要求既话,佢地会觉得无challenge架。。嘿嘿

stacey,里边做蛋糕既通常都系男师傅来既,我建议咧你去D高级大酒店,然后顾客有权叫个整饼师傅出来赞下佢,而且大酒店,人工绝对高好多啦!系无?

阿C,边个提你伤心事啊?乜嘢伤心事先?产前抑郁症啊你?哈哈。。

Stacey 说...

她在窒着我,啄住我吾放 >.<"

[SK] 说...

哈哈, 照你咁講, 咁我覺得你老公應該係對你毫無challenge嘅期望囉.. >.<

waishi 说...

yoooo。。。睇来BB变迟钝了:x

Rebecca Kheng 说...

哦。。。不过,stacey立志想做女强人既!绝对刺激唔到佢~~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