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梦 启发?是RE-CONFIRM

昨晚梦见了一个让我有启发的梦,与其说“启发”,不如说“re-confirm"吧。
我梦见我嫁了给另外一个人,叫陌生人吧~然后我跟我现在的老公有私情,我爱的是我现在的老公,然后我妈跟我说“陌生人”为了你付出了很多(意思是包括努力赚钱,给我舒适的生活),你自己想想你这样对他是不是伤害了他?这个时候我在梦里的感觉很真的,我哭了,我感觉要我真心去爱一个我不是很爱的人,就算他给我再好的东西,我也觉得很难受。

梦醒了,我再次confirm我没选错,无论再多艰难,只要有爱,未来是2个人一起去创造的!

梦醒后告诉老公,我在梦里嫁了给另外一个人
他开始扁嘴
我继续说,可是我喜欢的是你,梦里跟你有私情喔~
他又扁嘴,说不要做这些梦!!

呵呵呵~好好笑,觉得值得记下这个梦!

16 条评论:

[SK] 说...

啋!! 無啦啦做乜鬼發開呢個咁嘅夢啫?? 你有冇去搵人解夢啊??

说...

hi, 1st time here...

ur dream is weird, but meaningful...cool~ i like it :)

Stacey 说...

哈哈哈,竟然学人家扁嘴...好得意..

Kai and Baobei 说...

你开始花心了,梦里会出现别人 XD

Rebecca Kheng 说...

sk,个情况咁乱,好难解咯喔~~你识解无?

leumas,welcome to my blog,it's really weird,but atleast i knew how's the feeling~ha

stacey,好彩得意,无发火咋。。哈哈~~

kai,你系咪想玩整衰先??>.<"

Kai and Baobei 说...

不是啦,我不是衰人啦,哈哈哈!没有嘛,以前读心理学的,梦也有关系咯,嘛问一下咯,哈哈哈!

Rebecca Kheng 说...

唔好以为换咗baobei张相我就唔认得你啊~~哼哼~~~

Kai and Baobei 说...

我不会逃走的,穆阿哈哈哈!花心有很多种嘛,未必是讲男女,可能是生活上某样东西咯,你想得到一样东西,可是又对旧的有感情。好像电话酱咯~哈哈哈哈!

Kai and Baobei 说...

介绍你一个解梦的网页,哈哈!

www.51jiemeng.com

Rebecca Kheng 说...

kai,咁又系,我好多野想要添~~多谢先啦。。不过我只梦咁乱,不一定找到答案。。我平时对解梦都有研究架~~

summer 说...

哈哈,这个梦也告诉你,你们之间的爱很坚定哦:)

Rebecca Kheng 说...

还是summer说话中肯些~~

horyan 说...

好难想象他会扁咀咯,一定好可爱~~~

Rebecca Kheng 说...

哇。。欢迎可欣姐大驾光临~~

都几可爱既。。哈~

lazy mum 说...

发梦都咁sweet.
哈哈哈。
我有时无啦拉都会发一些奇形怪状的梦。
梦醒又觉得满好玩一下。

你老公同我老公都几像一下。
一样会扁嘴。然后讲,以后不要发这种梦了。哈哈哈。

Rebecca Kheng 说...

幼幼,我都常常做梦的,离谱到一晚好几只!难道是睡的不好?

我偷偷告诉你,我妈以前梦见我爸有外遇,醒了用枕头打我爸爸。。更加搞笑!老爸好无辜~~

我相信男生识扁嘴,一定娶了一个可爱,又爱撒娇的老婆,从中学会了扁嘴。。哈哈~~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