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开不开心


有时觉得自己好“一时一样”
可以买了一棵小植物而开心了整整一个下午
可以突然为了家里有小破流而不开心一个晚上
女人是善变的
我不否认
其实做人好简单
开心就开心
不开心就不开心
在爱人面前根本不需要去伪装什么
曾经听某师傅说过
如果做人开心D
好运自然来

如果你也很不开心
一下就好啦
开朗D

我们的不开心 决定于我们自己

8 条评论:

Kai and Baobei 说...

我很情绪化。今天心情低到了极点。没有平时的废话,只有简短的回应。平常的日子都是开心到忘怀的,今天不一样,很低,很沉。

Rebecca Kheng 说...

情绪化只可以使女人的专利!

又是办公室政治所造成的低沉?

Kai and Baobei 说...

没有,不得空理他们。因为听着林忆莲的歌,有所感触,哈哈哈!

[SK] 说...

其實也沒有絕對的, 要喜怒於色, 也要看一下當時的情況如何.. 有時是可以讓放肆, 但是很多時候需要顧及不同的因素, 這些修養就是高EQ囉, 不容易做得到..

Rebecca Kheng 说...

sk兄又讲得几有道理,EQ。。我有架我有架~

Stacey 说...

系啊系啊..我都有架...
:D

cre8tone 说...

真的由自己决定。。

summer 说...

引用kai and baobei的話:我也很情緒化~

人越大,容易想很多,容易變的敏感,於是也變得容易低落。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