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归属

还有3个月零7天,就能回家了
回家?现在是不是不应该说回家呢?
应该说回“娘家”
因为这里才是我自己的家


跟妈陆续讨论了几天有关回去到哪里旅行的话题
可以玩 肯定兴奋啦
可是之间的Plan有点更改
心情难免有点高低 有点难平复


突然觉得回家有点陌生
我不属于那里了吗?
我也不属于这里


我的归属 在哪里?

3 条评论:

[SK] 说...

可能你覺得沒有歸屬, 但是你其實已經有個好歸宿了..

Rebecca Kheng 说...

这种感觉很难说的清。。有时觉得自己在半中间,这大半年来,好像在做梦。。

嗯,目前看来是个好归宿的~~^_^

Stacey 说...

或许是还没完全习惯吧,真正融入后,就不会有这种感觉了,我想。。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