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DIY Mouse Pad


话说之前买东西送了一块新mouse pad,老公就让我用,他自己用旧的,嗯。旧成这个样子~看他那么疼我,今天就把他那块破烂的滑鼠垫来个大变身啦~环保哦~把旧的那块塞在里面,加强重量!还多缝了一块手腕垫。。^_^

9 条评论:

lazy mum 说...

真係恩爱痴缠。
他送你一个mouse pad,
你回赠一个爱心mouse pad,
还要有护腕的(认真够细心)。
他计落有赚啦。

Rebecca Kheng 说...

哎~~新婚嘛,现在不恩爱,7老8十我都费事睬他了~~嘻嘻

因为他给我的mousepad是有手腕垫的,所以“甲硬”做回一个给他~~~

如果他看见你这番话,肯定乐死了哦!!

summer 说...

我天啊~不織布的魅力:)

Stacey 说...

有无甘甲硬啊???:D

Rebecca Kheng 说...

summer,魅力无法挡咧?

stacey,甲硬~我做第一次不成功,拆了又做过,你说甲唔甲硬?

[SK] 说...

我驚到時個鼠碌碌吓癡晒啲毛囉~~
:p

Rebecca Kheng 说...

sk,optical mouse来架,应该唔会咯~~

Kai and Baobei 说...

有没有缝紧?到时手腕流汗弄脏,要洗的哩 XD

黄思安 说...

好厉害哦!
佩服。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