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DIY 头箍




话说,我很喜欢发饰的东东,虽然平时都不怎么用,造成多年来买了一堆不怎么用的发饰,主要是喜欢它们的可爱,漂亮,闪闪等,可是本人就喜欢头上没有带东西自由自在的感觉,呵呵,很好盾。这下好咧。。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款式,调整舒适度去做一下发饰出来。。灵感来自《女人我最大》介绍现在日本流行夸张式羽毛头箍,可是我对羽毛很恐惧,所以类似的概念,用不织布做出来。。就算日后不用也不觉得心疼,因为DIY好便宜!

6 条评论:

lazy mum 说...

继续等着看还有多少个由不织布DIY出来的创意小东东。
很不错,外面买这些饰品真的贵死了。贵还不要紧,它贵,还要不耐用。

Rebecca Kheng 说...

还是女人懂女人心~大家都有相同的经历。
多谢幼幼,我会继续努力~

summer 说...

天啊~真得好多才多艺啦~以后看到什么自己喜欢的就可以自己动手做~这种感觉还真得很棒:)

JiaHui 说...

我觉得你真是好手艺聂。。。

[SK] 说...

嗱嗱嗱, 老老實實, 你身上同埋身邊究竟有幾多樣嘢唔係DIY嘅先??

Rebecca Kheng 说...

summer,是咯,每次都很期待做出来的成果,感觉真的好!

嘉惠,谢谢!呵呵~~

sk,做乜问到好似我身上有几多假狗咁既?我无架我无架~~~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