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受宠若惊

今天收到一通来电,终于不是什么股票经纪了,一叫就叫出我的姓名。。中智叫我明天下午去面试了!o(≧v≦)o 据网上说这个面试还要通过2次面试,一次笔试,筛选出来后会帮候选人找合适的工作,嗯,硬着头皮,不管成功与否,当做给自己一个考验,从中学到更多在“国外”面试的经验吧!祝福我!

6 条评论:

lazy mum 说...

Good Luck!
自信 自信最重要!

[SK] 说...

哦, 原來你搵緊工?? 我仲以為你養尊處優做個全職少奶奶添~~ :p

Rebecca Kheng 说...

幼幼,我紧张了半天了。。我老公跟我说,明天去面试不要感到有压力,当做去玩玩见识见识,那边XX百货公司,面试后顺便去逛逛才回来。。

SK,我有咁富贵就好咯!唔好见我用“burberry”收纳盒就唔洗做先得架,哈哈!

lazy mum 说...

有这么强硬的后台给你信心
淡定有钱净

Stacey 说...

回来分享下经验,我也很久没面试了。。
加油,show你既quali..:)

summer 说...

呵呵~加油加油~:)

有信心、尽力就好了~相信自己ok:)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