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手信来啦~

木制的 Dala horse,手绘图案,小小一只也要10多EUR,欧洲生活水平高东西都很贵,买礼物绝对不是一个理想的地方。

我老公买巧克力最拿手,看这次的收获就知道啦,唉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吃的完。不过咧巧克力划算喔,跟本地的dove牌重量来相比,差不多价钱。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讓人垂延三尺的巧克力.

summer 说...

耶~告别失眠同时又有礼物奖励~:)很甜蜜哦!要一直这样幸福下去;)

木马看起来很特别。。。

[SK] 说...

北歐嘅生活水準係好高架.. 嘩, 我見到成堆朱古力流晒口水~~ 果然畀我估中, 你老公真係買朱古力返嚟做手信.. 哈哈!!

Rebecca Kheng 说...

志强,我还没吃,不知道味道如何,不过相信一定不会失望。呵呵

summer,是咯,要一直幸福下去~~

SK兄,尼次霸唔到沙发添,哈~你咁醒咩?又估到?定系男仔觉得买朱古力容易D,唔洗捻?又或者自己可以有份食?

7号街隐士 说...

哗。好多巧克力

我以前在英国的时候都没有吃那么地多。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