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失眠夜

半夜1.11,我失眠了。
可能因为明天要迎接老公的归来,紧张到睡不着。
一直以来有失眠症的我,自从结婚了,身边多了个人,我就不再失眠。

有人说,失眠是因为缺乏幸福感。
身边多了个人,不是因为半夜有人帮盖被子那种幸福而睡得着(因为我发现结婚了,反而半夜被抢走被子)而是。。一种很莫名的安全感。

很奇怪,老公出差的这整整7天,我只有今夜失眠,进步了。
他上一次出差我几乎失眠了好几次。

长夜漫漫,有点肚子饿。。
又睡不着。。我点样过。。???

6 条评论:

[SK] 说...

呵呵, 原來阿Becca姐是那麼渴望幸福的一個女人, 半夜睡不著又肚子餓?? 起來去弄點吃的囉.. :p

[SK] 说...

我這幾天也是突然間半夜醒來, 然後輾轉難眠, 應該是天氣悶熱的影響吧..

summer 说...

不用害怕失眠了,因为你的老公就要回来了拉~睡不着的时候去拿一本很闷的书来看,很快就会有睡意了呢:)
我个人觉得数绵羊有时候没有效,因为会越数越精神:)

Rebecca Kheng 说...

SK兄,渴望幸福?唔知算唔算咧?哈哈~只要训的着,就唔会肚饿!开冷气都唔掂?床发热果种热咧?我训晚凉到连风扇唔唔洗开,最近要入秋啦~~今日太阳又鬼咁猛~~

summer,昨晚打开电脑看了一下女人我最大,竟然又困了喔~我试过静坐利用一个换气的方式让自己打呵欠,就很容易入睡。。越睡不着就越想一些没有答案的事情。。

lazy mum 说...

今晚不会失眠了吧 :p

Rebecca Kheng 说...

幼幼,真的不会失眠喔,还比他早睡呢!哈哈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