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Ray in Sweden


哇。。。身边果个靓仔到吖。。看靓仔之余,我还留意到他们的workshop好似office咁干净整齐,看看后面那些小工具。。整齐到吖。。



这张是同事家。

老外不但只人高大,连狗狗都大,还有冰箱都大~~

4 条评论:

lazy mum 说...

真的很整齐wor..
我也瞄到那些小工具
好像还新簇簇闪闪发亮呢

[SK] 说...

竟然斗膽喺老公面前撩靚仔??!!
嘩, 個廚房仲大過我個聽喎~~ :p

summer 说...

我的朋友说“怪谈”好恐怖阿~因为是类似纪录片的性质,所以场面有点血腥加恐怖哦~

哈哈,刚刚那是题外话~

他们的workshop真得很干净,呵呵,在那里工作大概感觉很不错吧~因为干净的环境工作起来大概也会比较 起劲~:)

Rebecca Kheng 说...

幼幼,系咯,如果换着大马的workshop,乱咁摆,D黑油多到啊。。哈哈!

sk,撩?我无啊~哈哈!有无咁夸张啊,大过个厅?

summer,我平时都有追怪谈节目既,希望20号还上映啦。

嗯,真的很不错咯环境,这样看来跟OL没什么分别喔~~嘎嘎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