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家乡游之蝴蝶公园

隐约记得小时候来过槟城的蝴蝶公园,当时蝴蝶很少,这次去呢,一踏进入口处,就感觉好像进入了仙境,好多蝴蝶在空中飞呀飞。。有喷雾水,好多花草植物。。除了忙着捕捉蝴蝶的风采,更要好好感受迷人的仙境。。

















9 条评论:

[SK] 说...

好似影少咗以下兩張相咁喎
1) Becca姐人比花嬌艷圖
2) Becca姐嬌悄追逐撲蝶圖

哈哈~~~ :D

Rebecca Kheng 说...

哇。。我斋幻想都觉得肉酸啊,仲讲要影埋相添啊。。。汪明荃咩?扑蝶?

Kai and Baobei 说...

星期天和星期一会到槟城一趟。去开会和找美食,哈哈哈!没有机会去看蝴蝶 ~ :P

lazy mum 说...

你拍的照片很掂wor
几时过两招来啊?

Rebecca Kheng 说...

kai,我怀念gurney plaza 5楼同福(如果没记错ha)点心很好吃哦!尤其是煎堆仔,QQ脆脆,好好吃,又可以有无敌海景!

幼幼,过奖了,说起来我就不爽,当时我个老爷相机个LCD坏坏地,拍不到变成蝴蝶前的毛毛虫,我打算买新相机了,要有SLR的内涵,又要外形轻巧。。

Kai and Baobei 说...

hehehe, 收到!记住了 ~ XD

summer 说...

這些照片還真得拍得很漂亮~

目前爲止只去過金馬倫的蝴蝶園,還有親手抓蝴蝶~感覺很妙~

summer 说...

這些照片真得拍得很漂亮~

到目前只去過金馬倫的蝴蝶園,親手抓蝴蝶,感覺很妙呢~

ET女子 说...

好鲜艳的蝴蝶~~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