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勇气

好久没听梁静茹的歌曲了,今晚翻翻听听,突然听到《勇气》,特别有感触。
虽然这首不是我们的主题曲,可是总是觉得梁静茹在唱我们。。呵呵,好可笑哦。。听着听着,我哭了。。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4 条评论:

Kai and Baobei 说...

Walao ~ 突然感性起来了噢 ~ :)

rawangboy 说...

订阅了你的文章,很精彩。
以后有机会多交流~

欢迎来到马来西亚~

Rebecca Kheng 说...

kai,我一直都很感性的好不好。。。

rawangboy,谢谢到访!不用欢迎,我是大马人啦~哈哈!

Kai and Baobei 说...

hahahaha ~ 是啦是啦 ~ 知道你原本是个感性的人咯 ~ :P hehehe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