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婚纱礼服换gold bar


前几天联络上婚纱店的老板,把去年结婚时买的婚纱礼服转让到婚纱店去了。老公问我为何要卖掉,说那是一个非常有纪念的东西,我倒觉得穿一次就摆在衣柜里,不环保又占位子,不如让给婚纱店,让婚纱礼服更加发挥它们的意义。。虽然说的那么有意义,还是有点舍不得。。呵呵,得到的钱不是很多,可是就一个意思,我叫婚纱店老板不要当做跟我做买卖,把钱包在一个红包里,掏一个好意头,我总觉得婚纱代表婚姻,我不拿我的婚纱做买卖。。最后为了平衡我的心里,拿了那个红包的钱,去金店买了个小gold bar~保值保值再保值!!哈哈~
我们的结婚网页:www.mywedding.com/rayrebecca

6 条评论:

[SK] 说...

果然有獨特的見解, 最緊要係自己覺得開心啫, 我"十卜"你!! 話時話, 你冇諗過收上嚟, 等你以後嫁女, 叫佢穿上你件婚紗咩?? 咁樣一代傳一代, 仲幸福啊.. :p

Rebecca Kheng 说...

sk,我钉桥你十卜~哈哈!我都有捻过既,不过有一个见地咯,如果我净系生一个,唔通我希望我自己生个女咩?哈哈。。而且婚纱呢架野,如果保存的唔好,会变黄,除非系买D什么名牌设计师既作品就话值得收藏啦。。。个女20年后会唔会中意都系一个问题咯~~你话系迷?

lazy mum 说...

现在金价每天都在创新高
搞到我想踏入金铺都心慌

婚纱摆在柜里阻位
隔多几年 可能还泛黄

Rebecca Kheng 说...

幼幼,系喔,我和我妈现在都觉得当时买少了!不过越迟买就越贵咯,我现在还有点想买passbook那种黄金,不过还是多留意几天金价再说。说的对咯,会变黄,如果质量不好,会蛀掉也说不定啊~

Kai and Baobei 说...

婚纱占衣柜里多少位子?老公肯定比婚纱更大件,会不会也出手?哈哈哈哈!(酸了人后闪!)XD

Rebecca Kheng 说...

kai,说真的,婚纱+3件礼服占了衣柜1/5的空位,可以容纳10件普通衣服吧。我老公不是摆在衣柜里嘛,如果是的话,出让给你啦,比要记得包个大红包!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