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如果那是真的话

最近经过一个朋友的告知,我开始留意到另一位旧同学的近况,刚开始我还抱着怀疑的心态,今晚经我细心留意和研究后,我发现,真的!有点突然,第一时间,我为他的父母感到不安,假如我是个母亲的话,我会如何面对和接受这个事实?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曾经受过一段正常恋爱的伤害,导致现在选择这个性取向,还是他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看着他FB上的照片,那张脸,是既熟悉又陌生,好好的一个大学毕业生,小康之家,外表不错的男生,XX你为何会变成这样?

6 条评论:

lazy mum 说...

其实 我觉得现在好像越来越多
我不知道是因为大家都‘勇敢’出柜
还是 ‘大势所趋’
人人赶着顺应潮流
不管如何
希望当事人 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知道 然后又确定
那么 我们能做的
也惟有祝福了
(我听说有个本地歌星R&B小王子也是
原本我也怀疑 后来观察
然后又注意到他的朋友
然后又发现他最近的打扮 整个人的感觉都给我有倾向 那方面。。。难怪他都很少绯闻一下)

Rebecca Kheng 说...

每个人做了任何决定都有他自己的原因和苦衷,所以我也不会用有色眼光看这个朋友,毕竟相对来说他也是个跟我蛮好的,在新加坡读书了几年和我也有保持联络。不过就是从来不提起过他的恋爱史。

本地R&B,我唯有想起DO,是不是他啊?我蛮喜欢他的咧!

lazy mum 说...

DO?
我突然想起这两天不知道从哪里看到的
同性恋 只要双方感情是真挚的
也总好过 那些怨偶 明明没有感情 为了利益瓜葛 勉强在一起
那个本地R&B我也喜欢他
姓张的那个啦

Rebecca Kheng 说...

danny one啦。。原来你是那个张XX啊。
嗯,我同意你的说法!又不用背着传宗接代的责任。这样的话,婆媳之间的纠纷又不会存在,对吧?呵呵。。

[SK] 说...

其實你也不用那麼在乎啊, 說到底他也還是你的朋友, 不過他的性取向是甚麼, 我覺得不會有影響的.. 最重要是他自己開心, 我覺得你應該坦然接受, 並且要祝福他幸福..

哦?? DO也是?? 我一直以為幼幼說的是那個ZC罷了~~ :)

Rebecca Kheng 说...

sk,系咯,我会坦然接受,我现在渐渐发觉其实好像他这样也蛮好的,只要冲过第一关世族人的眼光,以后什么责任也不需要负,对吧?开心就好。要澄清咧,我误会幼幼说的是DO,其实不是啦!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