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不经不觉

老公终于都平安到步,心里也放下一块大石头。
屈指一数,我也差不多要回归了。
百感交集吖~
告诉自己 我不许哭。
可是自己天生就是个哭包。。
我似属于这里 也似不属于这里
这种感觉好陌生。

大后天我就要回到“残酷”的城市
恕我用残酷来形容它
同样肤色的人群
有着不一样生活方式的节奏
不一样的教育文化
不一样的行为语言
不一样的思想素质

也许我要重新调整我的心态和做好心里准备
去应战

最大的安慰
莫过于可以跟喜欢的人生活在一起
相隔3个月,亲爱的你还“认得”我吗?

4 条评论:

[SK] 说...

假期結束, 都係時候收拾心情回到現實囉.. 返去都好啦, 至少可以比較有效減肥嘛, 啱唔啱?? 而仲有老公鍚, 夫乎何求呢??

lazy mum 说...

不要紧 上飞机与家人分离的时候 就哭
抵步的时候有老公 接机 自然破涕为笑
更何况 小别胜新婚

说来我也惭愧
每次回家之后 出来的时候
跟爸爸妈妈挥手再见的时候 都忍不住要哭

每次独自回家 要和老公分开的时候
也忍不住要哭

小时候 去阿姨家小住几天
回家的时候也都忍不住要哭

哈哈哈 总之 抓到机会就哭

祝你 一路平安

还有冬至快乐

lazy mum 说...

祝rebecca和老公
圣诞快乐+ 新年快乐

Rebecca Kheng 说...

sk,好彩你提醒我减肥,系,我绝对要减肥,如果唔系,我老公开始嫌弃我就惨喇~

幼幼,我们都是个感性的人啊。。呵呵这样来安慰自己。今晚就要出发了,哎现在很不想打包东西啊~我也祝你和迪尔新年快乐!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