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大马的新年好过些~

这几天天气突然变化很大,即将来临的农历新年气温又降到0°(我是看天气预告的),最讨厌就是下雨,小雨,雨夹雪,小雪。。很明显,如果这次过年真的落很pure的雪的话,我是没眼福了,因为我们今年不在上海过年,就是跟他回家过年。。根据天气报告,未来10天内,哪里除了天天下小雨还是小雨。。

如果让我选的话,我宁愿在大马热辣的天气过着大肥年,怀念妈妈为新年准备好的美味海鲜,大虾,大鱼,海鲜锅,除夕晚妈妈为我们准备的压岁钱,(我更强调我有3个枕头,呵呵)年初一有丰厚的大红包,过年才有的kuih kapit,凤梨酥,花生饼。为自己添新衣。。貌似以上所说的,今年我都“迷使旨意”。。

这让我领悟到人,有好多时候都不一定要在某些节日做指定的事情,比如过年不吃好的,开心的时候不一定笑出声,开心也可以有泪光的,不开心时不一定要哭,也可以装开心的。。

2 条评论:

[SK] 说...

哦?? 返去邊度過年啊你?? 唔好話我知係哈爾濱啊.. 哈哈!! 不過都好啦, 可以感受一下唔同嘅新年氣氛嘛..

而家唔淨係過年先有呢啲年貨架喇, 你中意幾時食就可以幾時買架啦..

Rebecca Kheng 说...

sk,乜你对哈尔滨好无好感咩?唔系哈尔滨啊,我唔会中意北方佬既,哈哈~

kuih kapit平时有的卖咩?好似好难啊!sk你唔明架啦,过咗咁多个年,年年都吃最好着最好,突然要同过去唔同,心里好似认住认住咁咯,你话我迷信都系咁话啦~~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