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温度湿度室内外测试

刚刚做了一个很无聊又白痴的测试。
一直很想知道到底是上海热还是大马热。
家里买了个温度+湿度计有一段日子,冬天看的最多。
最近很热很热,昨晚室内达到35°。


所以测试结果要公布了哦~


日期:2010.8.2
时间:10:23-10:45am
地点:上海XX区XX苑6楼
仪器:家乐福牌温度湿度计(50元如果没记错)
人物:无聊好奇求真相的人妻:P


结果如下:


把温度计放在窗外晒衣服的栏杆上,放了大概15分钟,眼看是41°,可是取进来靠在窗口拍的瞬间,马上下降至40°。因为本人房间开着冷气。湿度方面更加难以想象只有20%这么干。室内温度34°,湿度还可以接受,是介于舒适湿度。

隐约记得大马的天气报告都是报24-33°之间,我甚至好怀疑大马的天气预报台是不是也保留真实温度。所以我决定,这次回去要带上这只温度计求大马温度真相。




7 条评论:

lazy mum 说...

41真的真的好热。
在马来西亚,我看到one utama外面的温度表最高去到37,都觉得很够力热。。

Rebecca Kheng 说...

yuyu,有人说放在马路上测肯定会高达40,很正常,但是,我是在6楼的窗外测,通风嘛,个人认为已经算很热很热了!大马最热的时候不知道会不会也是高达40咧?

[SK] 说...

馬來西亞熱係熱, 不過肯定唔會超過40°C囉, 我睇最熱都係36°C咋, 而且室內肯定係唔會超過30°C嘅.. 所以夏天肯定係上海贏啦~~

lazy mum 说...

难怪有人用那些马路上的铁盖来简单。。
而且这里最近好像又有烟霾咧。

Rebecca Kheng 说...

sk,大马虽然全年夏天,都有最热同埋最凉既时候,我记得系大马行出街,好热好热既时候皮肤会感觉被太阳烧咁,但系系上海就净系焗既感觉,唔会有被烧既感觉。你成日系office,室内温度梗系30°啦~你试下去D工厂。。

yuyu,是啊,我想起前阵子说北京有个人热死了,他们就在马路铁盖上煎蛋来做测试。呵呵。。烟霾?哪里?

YS 说...

我在澳洲。試過45度!!!!!!而且非常干燥,所以除了晒以外还流不出汗==

Rebecca Kheng 说...

ys,大马你知道多少吗?50啊!我也测试过!不过大马湿度刚刚好!上海要么太干要么太潮湿,很费力的一个城市!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