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平静不是必然

又相隔了一段长时间没写Blog,
皆因人老了,懒了,费事了!
最近一波接一浪的发生了点
家事,公事,情感事,金钱事。。

意外,没有人想的。
人言可畏,无论你如何,人家把嘴都是贱的。
每天浏览面卜,感叹我国人民是可悲的(最近还引入中国人买大马房子,引入LYNAS只毒蛇还不够,还要引狼入室)


以前说,
幸福不是必然,
现在说,
平静不是必然。

如果世界末日将至
我希望平静度过剩下的日子







4 条评论:

lazy mum 说...

字行之间有点灰?
哎,世事岂能尽如人意?
而且我们又岂能让所有人都满意?

就算耶稣或佛陀,
世界上都有一半的人不认同他们,

更何况是我们。
所以,我现在觉得只要自己过得心安理得就ok了。
就这样心安理得的等世界末日吧。

Rebecca Kheng 说...

我喜欢听你这句“心安理得”。。

匿名 说...

我也很关注马来西亚的房地产,为什么你认为让大陆人投资大马房地产不好呢?我是住在新加坡的台北人,多年前在新山买了间排屋,投资报酬率真不是普通的差,希望在2017,18年捷运建好时脱手卖掉,大马的房子跟美国的偏僻的州的房子一样,不涨反跌,好不容易等它涨了,幅度也小的可怜,看只能买kl的房才有赚头…

Rebecca Kheng 说...

每件事情上每个人角度角色不一样,自然有不同的观点。如果你是投资者,你肯定希望大马房价被炒起。我们只不过是个普通弱小市民,买房子是想有个家,度过下半生。我不知道台湾房产市场如何,上海为例,本地人亲身说法,如果不是拆迁赔的房子,以金时的房价,打工仔一辈子都买不起房,结婚必须有套房自然成为中国近日的风气!我觉得这样很可悲。多少段好姻缘被房子拆散了!?

我曾经遇到一个上海房东,她手上拿着10个房产证,弱小市民的悲哀就是这些炒房的有钱人造成的。不是怨恨有钱人,只是为中低阶层贫民悲哀。

最后,我只是希望大马不要成为另一个中国而已!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