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全虾vs非全虾

n久前遇到一件很可笑的事情,想po上来分享,今天终于可以complete整个故事!

话说之前到南翔镇去玩,南翔小笼历史悠久一定不能错过啦!(去过上海城隍庙,看见排长龙的就是它了!)当时点了一笼虾肉的,价钱肯定比猪肉的贵哦!上来后打开一看,里面是猪肉的,我就看着个服务员问是不是拿错了?她瞪大双眼回了我一句我一辈子都会记住的话"不可能是全虾的!"我:哦。。。卖虾肉的价钱,给的是猪肉!高啊!

我很不理解,很纠结很不爽!因为我们大马卖的是虾,给你的就是货真价实的虾!不信?我绝对有证据+证人!

一口咬下去爆出4只半虾,还有一只咬在嘴里!一共5只半虾!而且是新鲜的,不是急冻无味那种哦!

最后我想对南翔小笼说:不可能不是全虾滴!

业界良心:怡保玉福满点心!



没有评论: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