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DIY 不织布纸巾套

话说小时候我妈一直责怪我说,怎么这个女儿一点针织都不会(其实我都有刺绣basic的,只是她要求太高)再话说,我妈在我小学2年级时,就要我学钩针,编织。。我晕。。虽然当时学学也做了出来,可是现在要我在拾起钩针,我却忘的一干二净。。没那个天分吧。


最近都一直有留意不织布的玩意,想在家学学,玩玩,前几天把心一横,在taobao买了一套材料包,今天磨了一天,终于做好首个作品~嗯嗯。。我发现,我爱上不织布刺绣了。。。

登登登登。。。

以防拿起时纸巾包掉落,所以在底下做了个魔术贴。

灵感来自07年画的小鲸鱼






4 条评论:

[SK] 说...

不織布係咩啊Becca姐??
似模似樣喎你兩隻鯨魚仔..

Rebecca Kheng 说...

不织布又叫无纺布,是一种以针轧机械或梳理机械处理各种纤维原料,用高压形成或粘合生产的一种布状物。

如果再唔明白,你有经过精品店,留一下D公仔手机吊饰,都是用不织布做的。。

summer 说...

好可愛哦~而且你真得很有天分~:)會這些手藝的人都好好噢~呵呵~羡慕羡慕~

Rebecca Kheng 说...

summer,不算有天分,这种玩意都很容易的,只要有兴趣和耐性。我觉得真正会制衣的人才算有天分,我一听到缝纫机的声音我就很恐惧了~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