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一阵琴音 一阵鼻酸

习惯了左邻右里都会传来一阵阵练琴的琴音,谁家的孩子那么幸福?
昨晚,某家孩子可能练熟了某首乐曲,完整地弹出轻快的旋律
好听之余,我的鼻子竟然出现阵阵鼻酸

只因,我也是个“音乐人”,曾经。。现在不是,以后也许更加不是
鼻酸的感觉就好像一个破产的富豪,眼看别人坐上豪华房车,那种曾经拥有而羡慕又嫉妒的眼光。我这个“破产”的累人,一切咎由自取!

4 条评论:

[SK] 说...

做咩咁酸啫?? 只要你有心, 我覺得冇嘢係可以阻擋你架囉.. 想彈琴係嘛?? 咪去買一架, 跟著去學囉.. :)

lazy mum 说...

很有感触哦?
恩,曾经你是音乐人, 现在虽然不是,以后的东西大家都说不定。
不过,你现在是人家的太太嘛,也是不同的角色之一啦。

Kai and Baobei 说...

你放弃了吗?可以偶尔写些曲,自己弹琴享受 .. 当初我也放弃了梦想,原本可以在国家地理杂志上班的,结果还是向现实低头了 ... 看见别人拍的照片,写的research,心里也是不由自主酸了起来 ... 可是都过去了,很难回头 ..

Rebecca Kheng 说...

sk,间屋“豆润”咁细,已经唔可以再添家具喇~多年后有机会买,再接触返,可能都已经无记得lu...

幼幼,哎。。总之女人为了婚姻往往会牺牲好多。

kai,现在你都不错啦,起码份salary满足到你常常跟baobei去游山玩水。。有得必有失咯!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