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

老妈一天3通电话

什么时候开始,我以为嫁到海外就可以逃出我老妈的五指山,其实不然。
忘了最高峰是多少次?
某一天内,我妈可以打3次电话给我,说些交代的时候,注意什么什么,第二,第三次是即兴跟我分享一些8卦或者一些笑话。

无论我在做什么事情,都接过我老妈的电话,所以是无时间制。好几次是饭后,好几次是吃饭ing,有一次是正坐下去准备启动,电话就响了,对方那头一直说一直说,我眼前就看着我的面条慢慢把汤水吸干,直到变的很胖很胖~~

有时我真的很不耐烦。。很讨厌,但是从来不敢表露出来。

不耐烦和讨厌的情绪过后,回想来,老妈是想念我,紧张我,想把喜悦第一时间跟我分享,想想其实都是一件幸福的事情。父母一天一天老去,接到他们的电话,证明他们还很精神很健康的过着每一天,这就是最大的安慰!

爱的反面就是恨
坏的反面也是好
有时 在负面里也能找到正面的
这样做人会开心点!

9 条评论:

Bell Ng 说...

哇嫁去哪里??

p/s:快点快点去下载,看是不是我的片面之词~哈哈哈哈

Rebecca Kheng 说...

上海咯。
哈哈,我已经看了预告片,好像很OK一下wer~~

[SK] 说...

父母的叮嚀有時會很煩, 不過靜下心之後就覺得其實是他們關心我們..

waishi 说...

我和你妈一样,有时候1天会打3通电话给我妈 :P 真的也只是八卦+笑话 xD

Rebecca Kheng 说...

sk,我绝对同意咯!
waishi,那你妈有没有说你烦?你以后肯定一天打几次电话给chloe和cheryl

waishi 说...

当然不会啦!因为我每次的开场白就是
妈,你在做么?我妈一定回答
在等你电话啦!wuhahahhahahah

Rebecca Kheng 说...

waishi,哎哟。。两母女friend到啊!是福气来的!我跟我妈感情不错好像朋友,但是有时一天几个电话真的有点困扰咯。哈哈哈~~尤其她打来投诉老豆。。>.<

YS 说...

刚来澳洲的时候,妈妈打电话来老觉得烦。现在准备嫁出国了,反而很紧张,有时候1天打好几次电话回家。
对在外的孩子们来说,家人平安顺利就是幸福吧。

Rebecca Kheng 说...

YS,父母的苦心,可能要到我们有了孩子才会懂吧!恭喜哦!你老公是广东的吗?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