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欢迎新宝贝到家Francis! Francis!X7.1

构思了一段日子,想为家里增添一家咖啡机,从Dolce Gusto到Nespresso,再到CBTL,各种原因,最终还是豁出去,决定买Illy Francis Francis X7.1小wall E。再深思熟虑,从amazon到淘宝,再到上海官网,省钱省麻烦为前提,最终选择了在大马购买!比上海便宜2000元,比amazon省麻烦省风险!本以为不能hand carry,check in 柜台又不受理另加保险托运,只有让带上飞机,是在太顺利了!最后要多谢细佬,是他在KL帮我带回怡保!赞一个!

1.左叮右促要如何包装,老爸的手艺果然没让我失望!绳子编制出这个手握!又要赞一个!
2.果然包装的很细心!
3.箱子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啊,竟然能上飞机!辛苦外子了!
4.拆箱咯~首先见到分量很重的capsule holder
5.再见红色的外星人头~哈哈!
capsule holder拿上手有点握不住,比想象中重很多!很有专业Barista的feel!

亮灯仪式~营造出楚楚可怜的眼神

红色的外壳,虽然是塑料,但是也有分量!

头顶部位,预热杯子可是不太中用,还是用热水来烫杯子比较快速。Tips:虽然大马买机器比上海便宜2000大元,说到杯子,上海卖espresso35元/个,cappuccino50/个。大马却要espresso马币50元/个,cappuccino马币60/个。做好功课,在上海买!:P(han家好师奶又迈向前一步)

说到capsules,大马卖的价钱便宜,RM2.7/个,中国官网涨价了要7.5元/个。而且绿色Decaf中国是没有的。

不想太麻烦太重托运,而且capsule是长期投资没的选择,只好选择了在中国购买capsule,一箱起购买还能拿到好价钱,涨价前6元/个,涨价后6.5/个。

来一张complete set

这就是小wall E栖身的位置了!

什么时候才能泡出一杯达到专业水平的cappuccino?原来买一部全自动的咖啡机并不代表没有挑战性,当中还有很多窍门值得研究!请拭目以待!

3 条评论:

waishi 说...

开始运作了吗?han家好师奶!

lazy mum 说...

小wall e好可愛啊。我有偷偷想要買咖啡機給老公當生日禮物。不過,家裡只有他喝咖啡。好像不怎麼符合經濟c效益。 之前那個企鵝咖啡機我都很想下手啊,也是capsule的。看到你的wall e,心中那團想花錢的火又雄雄燃起。可是,這個小wall e感覺比小企鵝貴很多吧!

Rebecca Kheng 说...

waishi,开始了,但是还没成功研究打出合格的奶泡!到出心形或者叶子型。
yuyu,我帮你分析下,如果你老公对咖啡有一定的要求,企鹅机可以不用考虑,如果喜欢多款式,巧克力味的话我就建议买企鹅!我试过企鹅机,nespresso,和CBTL(coffeebean)espresso质量最好的还是CBTL.如果illy和CBTL来比,肯定是illy了!我家老公对咖啡有要求,因为他公司也在用illy机,买小wall E除了咖啡质量保证还能起到装饰作用。。越看越可爱~

Ray & Rebecca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搜索此博客